古明地葬

昨日方舟·接洽时间

“就算是你说只要保暖就好,但是不代表你带着一堆热水袋和自热贴就可以去谢拉格啊。”安洁莉娜无奈地注视着抱着一堆暖宝宝和热水袋准备结账的雪,在她眼中只需要保证热源就可以在低温环境之中战斗。至于衣物之类的——反正都会湿掉。

“雪觉得这个就够了。”雪并没有觉得自己出问题了,按照她的常识来看也确实如此。“只要保证不结冰的话。”

按理说安洁莉娜应该可以反驳的,但是她想了半天也没想到该怎么反驳。因为雪这种生命形态太过于独特,没准她还真的能身上贴满暖宝宝在极地战斗。

“就算是贴暖宝宝,也要选择不露出手臂和大腿的衣服啊。啊……这个丝袜不错,你别跑啊!保暖的!”

前JK安洁莉娜无奈的看着雪跑远了,朝陇山的商铺当然是令人满意的。只是太过于繁杂的商品之下标注的价格也让人感觉恐怖,所以就算是安洁莉娜也很少来朝陇山消费——一般来都是发薪日来还分期。

“是安洁莉娜吗?”就在她看着手里的裙子的时候,她的肩膀被拍了拍。一个看起来很是自来熟的女人从她的身后绕到身前,单手捏着一柄金色烟嘴的烟袋,丹凤眼睛像是会勾人一般,微笑恰到好处,服装更是看起来就可以说是华贵。“好久不见了,正好我也有事找你。”

安洁莉娜当然认识面前这个女人,不夸张的说。龙门之所以有现在的规模,其中有很大的功劳在于朝陇山之上,而朝陇山之所以发展的如此之快,就是面前这个女人一手打理的。有着龙都的吸金兽,或者朝陇山的金凤称号的女人。

“朝山,很久不见啊。”安洁莉娜和朝山的私交实际上不错,作为天灾信使的她经常会受到关于朝山的委托,不是送信就是送一些货物去一些一般人去不了的地方。安洁莉娜是少数可以随时到达各种移动都市的人。掌握了操作重力的源石技艺之后,在任何地方安洁莉娜都如履平地。“今天有人请客,就过来消费消费。”

“请客?谁啊?”朝山眯了眯眼睛,在安洁莉娜的肩膀上点了点,画了个圈。“男朋友?”

“……”安心院小姐红着脸转过了视线,“不是。”

“是‘还’不是吧”朝山看多了这类怀春小女孩,轻笑一声。“给姐说说,哪个有眼福的可以当安心院家的女婿?”

“朝山姐你别闹啦。”安心院小姐哪遭到过这种拷问,立刻推搡着打算转移话题。“我看准了这条裙子,反正有人请客。结账啦!”

“你要我送你啊……别推我……你这孩子。”朝山笑着被推进了收银柜台,在柜台的小弟一见老板娘到位了,自然也有眼力劲。当场给去了标签,打包好了马上送到了安洁莉娜的手中。不过朝山看着安洁莉娜的签名就更加在意到底是谁请客的了,这龙门能让魏彦吾这个老抠门花钱的没几个。

安洁莉娜买的东西大多是一些保暖用品,朝山也大概了然了他们的目的地。“怎么,想去谢拉格?”

“朝山姐也知道?”安洁莉娜点了点头,虽然她没有被明说要随队行动,但是博士的情况来看确实是需要支援的,不然也不会带着安洁莉娜来买所谓的过冬装备。给她买这一套的原因不用问都知道了。

“这附近的雪山,就是隶属于谢拉格境内的。只是谢拉格本身不怎么与外界接触,我也不好说谢拉格的情报我都清楚,只是最近谢拉格的政治局势不是很好,如果只是去玩的话还有更好的地界。”朝山不无担心地说道,“现在去谢拉格太危险了。”

“没事,我相信博士。”安洁莉娜和其他干员认识博士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她算是最早的几个认识博士的人之一。正是因为如此,她自认了解博士,那个人并不是什么看不清局势的蠢人。既然已经决定去做了,那么一定有所把握。

不如说,好不容易见面了。放走她也有些不好。

朝山眼睛滴溜溜的转了几圈,“博士也在龙门?”

“对,刚进来就去找老魏叙旧了。白雪接走的。”她没被吩咐保密,自然没什么被挖情报的防备心,立刻暴露了博士的行踪。

“……那一会就能见面了,安洁呀你慢慢看。我回去准备准备。”朝山从口袋里拿出一把折扇,啪的一声甩开,遮住了下半张脸。可笑,博士来龙门居然不先来拜访她这个朝陇山 的大姐头。当即,朝山转身离开了。安洁连挽留都没来得及。

——

此时,在龙门呆了将近一个月的塞雷娅终于接到了新的任务报表。她的耐心很足,通常来说准备的越充分就越不容易出事,相对于雷霆出击的手段,她实际上更擅长于长时间的对局。

她的耐心足以耗死任何一个国手,下的越急的人,往往出的错越多。步步错那就是步步死局。

“是我,塞雷娅。”这个行动电话是在第一个任务简报之中说明的垃圾堆之中的某个压缩垃圾快内部拆出来的,莱茵生命的器材废弃的时候必须用压缩机处理,往往丢出去的都是无意义的压缩金属块。但是这个金属块被特殊处理了,内部的一个小小的咪波被塞雷娅启动后立刻变成了这看上去像是特别的行动电话的东西。这个情况非常的梅尔。“出事了吗?”

“没,我找到脱身的机会了。”梅尔的语气很轻松,她的住处是经过完全改造的,完全不担心什么窃听。这莱茵生命的大部分自律器械都是梅尔掌管的,想动她的代价几乎是莱茵生命无法接受的。“核膜医生和白面鸮主任所在的罗德岛和莱茵生命正式接洽了,我主动提出了要去作为技术交流使者。”

“会因此暴露吗?危险吗?需要帮忙吗?”塞雷娅低声询问,不过梅尔还是没放在心上。“要查早就该查到我身上了,他们不敢动我,也抓不到证据。不然我早就该死了。”

“保持自信是好事,但是切勿盲目,梅尔……”

“你是我妈吗?塞雷娅?”梅尔语气有些不满,但是很快就压了下去。“好了,不说了。我要继续工作了,明天我就到罗德岛了,那时候再聊就不需要神神秘秘的了。”

“……”

电话挂断之后塞雷娅还耐心的等了会,随后才放下。她一直很担心依旧在莱茵生命内部挣扎的梅尔,莱茵生命并没有完全烂掉,这是她所知晓的。就像是梅尔一般的人依旧存在。这让莱茵生命看起来还有救。

实际上没有直接去救人就有着这种幻想的作祟,莱茵生命毕竟是她们曾经的家。如果能够改变,谁都不想背井离乡。

但是如果因为这种幻想就让梅尔身处险境,这是塞雷娅无法承受的损失。

塞雷娅不清楚梅尔到底在莱茵生命的处境有多可怕,但是至少有人愿意保梅尔,她才能蹦跶到现在。莱茵生命,真的还没有彻底腐烂吗?

小小的出租房内堆满了速食食品和矿泉水的瓶子,灯光也显得昏暗,她在这种环境之中依旧安静耐心的像是蛰伏的古蛇。但是它终于开始不再想要等待了,她拨通了博士的电话。

“喂,我是塞雷娅。博士,我有事找你。”

她的内心依旧保持着不安,只是她知道。自己的前路注定遍布荆棘,只能走得更深……为此,哪怕是和那个人合作。也不是不可以……不是吗?


评论
热度(8)

东方厨(圈地自萌)高达厨(胶蛮少)同人文写手(基本是东方)fgo老咸鱼(肝不动啊)被g胖骗钱的冤大头(最近是神界原罪2)

© 古明地葬 | Powered by LOFTER